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清洁家园 电力“红马甲”在行动

2023-03-17 17:2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墙面上的小广告要清理干净。”为助力创建第七届省级文明城市,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16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政和县南大街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清洁活动中,该公司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身着红马甲分组分片行动,手持清洁工具,对网格内的街道、绿化带和垃圾站进行清理,并对道路两侧的环网柜、墙面和沿街店铺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还对来往行人乱扔垃圾、乱吐痰和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此外,党员服务队还结合公司业务对安全用电、电价政策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进行了普及,并向群众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客户网上办电、线上缴费、电费账单查询和用电信息查询,全面提升客户用电便利度。

此次清洁活动,不仅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动员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争做文明市民,树文明新风,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创建美好家园。一直以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用优质的电力供应和电力服务助力政和县高质量发展。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积极参与政和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共同营造宜居迷人的秀美政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