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暖心服务有温度 优质服务践初心

2023-03-17 17:2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戴雪莹“你们供电公司的员工真是好啊,每月都过来帮我交电费,帮我解决了用电的大问题,有你们在,用电就踏实、安心了!”3月17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低压综合服务班班长龚贤忠走进鸾凤乡大陂村,上门为老人官福民缴纳电费,77岁的官福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开心地说着感谢的话。

据了解,今年77岁的官福民与老伴常年独居,且儿女都在外地。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经常缴费不及时。在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该公司低压综合服务班每月都会固定时间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了解老人的用电需求、协助其使用“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差不多两年了吧,我每个月都要来一趟,过来看看老人有没有需要帮助的,老人的儿女都在外地,我给帮帮忙。”龚贤忠对笔者说道。

为保障全年电费回收率指标圆满完成,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将可靠供电、民生服务有效融入电费回收工作。通过分析用户近半年的缴费行为,尤其是留守、空巢老人,低压综合服务班更是为其定制增值服务,建立特殊用户服务档案信息,推出“亲情式”“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举措,为老人发放便民服务小卡片,针对老年人不会使用“网上国网”APP交费及报修的现状,每月主动上门开展用电检查和充值服务。

下一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利用线损治理、安全检查等机会主动上门开展特殊群体用电关爱行动,用真情当好用户的“保姆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用上安心电、舒心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