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昼夜抢修火灾受损线路 及时复电送光明

2023-03-01 17: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李群锋 吴其微)“供电公司吗?文昌综合楼起火啦!火都烧到供电线路了,你们快来……”2月27日19时30分,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运检部接到用户打来的抢修电话。

故障就是命令,该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带上物资奔赴现场,只见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火场上方的10千伏保险线007杆至008杆已被大火烧断绝缘导线一相,受损一相。抢修人员立即联系调控中心将10千伏保险线002杆KY579开关由运行转热备用。由于消防人员正在灭火,暂时无法进入故障线路现场,利用此间隙,抢修人员迅速制定抢修方案。

此外,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出动营销部网格人员进行用户走访安抚,向用户解释停电原因,安抚客户情绪。21时20分随着火势彻底扑灭,抢修人员按照制定好的抢修方案立即开展抢修,在应急照明灯的照射下,设置接地线、采用以旧线带新线及牵引绳的方式更换断线……现场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1时52分,历经4小时10分的不停歇紧张奋战,共更换220米的新导线,顺利完成此次故障抢修,为657户居民恢复正常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