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扎实开展变电站检修工作

2023-03-07 15:3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陈颖 吴其微)3月6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110千伏和顺变电站开展综合检修工作,对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在工作现场,变电运维人员有序地对设备进行检修、预试和消缺,整个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了将设备检修工作对群众用电的影响降低至零,该公司不仅组织各专业统筹协作召开停电平衡会,运检部变电专业还提前对站内各类设备、各馈线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各类隐患进行认真梳理汇总,针对设备健康状态、负荷情况及存在缺陷认真分析,科学合理制定检修停电工作计划,同时针对其他间隔存在的缺陷一并考虑在内,做到“一停多用”,避免重复停电。

此外,该公司还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生产规程、制度,积极做好防人身伤害和误操作各类措施,大力开展标准化作业和无违章现场作业,加大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稽查力度,将每项安全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做到各种风险“可控、能控、在控”。

下一阶段,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严、细、实”的态度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推进电网建设,提升供电可靠性,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好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