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林建代市长到建阳、建瓯调研

2023-03-15 09:22: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代市长林建围绕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首季“开门稳”“开门红”,深入建阳、建瓯等地调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争”的意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力拼经济、上项目、促发展,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竹木产品发展前景如何?”“都销往哪里?”在圣象华宇,林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及未来几年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科技赋能,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积极开拓更多的应用领域,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引领带动全市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考亭书院、建盏文创园,林建指出,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挖掘朱子、建盏等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讲好文化故事,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做到在保护中传承、在创新中发展。(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