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林建代市长调研走访部分在潭单位

2023-03-13 08:53: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代市长林建到市税务局、农发行南平分行等驻潭机构以及武夷发展集团、实业集团、绿发集团、武夷旅游集团等市属国企调研走访,了解驻潭机构及市属国企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平正处于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职能,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奋发有为、实干拼创,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新贡献。特别是市属国企要牢记“国企姓党、国企姓国”的政治属性,聚焦主业、勇于创新,不断健全完善市场化机制运营方式,持续做强做优做大,更好地服务保障新南平建设发展。(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