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林建到延平调研

2023-03-04 08:15: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至3日,南平市政府代市长林建来到延平,就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有什么困难?”带着对企业的关心、关切,林建来到南平铝业、南孚电池、福能南纺、太阳电缆、元力活性炭、熊宝户外重竹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创出特色、打响品牌,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优做大做强;他还叮嘱相关部门主动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项目什么时候动工?能提供多少学位?”来到江南实验学校项目现场,林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在走访南平军分区、市“两院”及部分中央、省属驻延机构、金融单位时,林建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围绕中心、奋勇争先,在服务新时代新南平建设发展中再创佳绩!

其间,林建还实地察看了王台科技特派员主题馆、绿色金库杉木丰产林和延平新城港区码头、鸿瑞生态农业等项目。(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