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优质服务进门 当好企业节后复工“电参谋”

2023-02-06 17:2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李娟 吴其微)“这刚过元宵节,你们就来我们企业帮忙检查供电线路了,这下开工复产我心里就更有底了,有了充足的电力保障,新的一年我们企业肯定能发展地越来越好。”2月6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光泽县兴鲲鹏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开门红”,赢得了企业负责人胡玉鲲的热情点赞。

据悉,光泽县兴鲲鹏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宠物屋、儿童房等木竹工艺品的企业。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欧洲等国。去年该企业出口销售额达到800多万,缴纳电费近25万,也是光泽县崇仁乡用电量较多的企业之一。

为了保障企业节后生产用电无忧,服务队队员们重点对厂房、车间内的低压线路、配电箱、开关、漏保及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配电箱内的开关螺丝有松动,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将其重新锁紧。此外,服务队队员们根据企业负荷特点提出专业建议,超前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结合生产规模、变电容量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增效。

下一阶段,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用电需求,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难题,全面助力企业节后复工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