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顺昌调研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2023-02-27 16: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慧)日前,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率调研组到顺昌县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情况调研。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秀红,部分在顺昌的南平市人大代表和顺昌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富力帝景托育中心,详细了解托育中心建设和管理运营情况、顺昌县婴幼儿照护服务现状和当前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

调研组强调,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要根据本地发展实际,合理规划建设托育机构;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大对托育机构业务指导、监督检查,加大托育理念和育儿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加强托育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县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