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到松溪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2-10-24 17: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10月20日至2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领调研组到松溪县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黄益水,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茶平乡刘屯村茶乡姐妹工作室、吴山头村、茶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松辉农贸市场、城东社区、火车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松溪县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工作。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扎扎实实把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常态化抓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重点抓好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社区小区的市容环境治理,要以文明县城创建为抓手,下大力气改善民生,建设好维护好公用便民利民设施,不断改进公共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真正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切身、最日常的实际问题,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