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大干镇:人大代表巡河履职 助力河长制工作

2023-02-22 11:3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绍璇)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水环境治理中的参与、监督和助推作用,不断提升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2月21日,顺昌县大干镇人大代表林贤才与镇河长办在富屯溪白石段联合开展巡河行动。

巡河过程中,林贤才认真查看了河流周边水域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河道水质状况、隐患排查、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针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林贤才现场交办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并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河道管护实现常态化管理。

林贤才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深入调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带头学习宣传爱河、护河的相关政策法规,收集民意,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河道保护中,营造爱河护河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爱河护河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