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小桥镇召开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2023-02-10 15:4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詹家浩)2月7日,建瓯市小桥镇组织召开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乡级河长、河长办成员、各村级河长及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小桥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小桥镇河长制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镇、村两级河长责任制,确保我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工作重点。落实完善机制,多措并举,全力解决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问题,切实把河流治好、管好、护好;要加强宣传引导。使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治水队伍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爱河、护河的良好工作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