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常态化水质检测 助力河长制工作

2023-02-15 17: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谢彩霞)为提高水体精准化治理水平,保障辖区水环境持续向好,近日,顺昌县大历镇河长办对辖区内河道开展水质检测工作。

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循水质检测工作要求,对相关河道进行了现场踏勘、采样,确保河道水质不混样、检测数据无谬误。据悉,河道水质整体情况良好,部分河道存在少量的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检测,扎实提高了河流长效管理养护水平,为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提供技术支撑。下一步,镇河长办依托水质检测结果督促相关工作人员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精神,加强河道日常巡查,进一步强化管理养护,切实推进全镇水环境面貌整体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