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安全检查进小区 护航春节用电

2023-01-13 17:5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112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光泽县名门雅居、华圣澜18个居民小区配电站房开展春节前巡视检查,排查设备安全隐患,保障小区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居民小区配电设备进行全面特巡,开展红外测温检测和设备试验,并对试验测试数据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充分掌握小区配电站房运行状态。同时,深入各居民小区了解春节期间用电需求和生活用电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与小区物业进行反馈并要求整改。

此外,服务队队员们还向小区住户、过往行人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讲解与日常生活用电息息相关的电力法律法规及如何防止触电、如何预防电器设备火灾等相关知识,重点提醒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党政机关、县医院以及大型超市等用电负荷较大的客户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以优质安全的供电服务保障春节期间用电安全,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