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新年新气象 河长巡河忙

2023-01-31 16:2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林绍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维护大干河湖生态,1月30日,顺昌县大干镇党委宣传委员、流域河长廖建祥开展巡河工作。

巡河时,主要深入河段重要节点,实地查看河道周边是否有生活垃圾,水面是否有漂浮物,河道是否存在污染现象等情况。组织工人对发现的沿岸枯枝落叶、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并对清理后的垃圾进行清运。同时,还向周边群众进行加强保护河道环境相关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营造社会共同支持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干镇将持续践行河长制工作,认真贯彻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总目标的治河方针,继续加强辖区河道的巡河力度,确保巡河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并加大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巩固强化村民爱河护河的环保意识,营造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共建绿水青山”的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