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雒:河长制进校园

2022-11-25 08:4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河长制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 来源:建阳区崇雒乡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徐琴 刘仙萍)11月23日,崇雒乡河长办联合巾帼护河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走进崇雒乡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河长制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动画、互动问答、学习儿歌等形式,围绕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推行河长制等内容,向小朋友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和河湖小知识,引导小朋友们养成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河长制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小朋友充分认识到河长制的重要性,增强爱河护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小朋友们争做河湖的保护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