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全面开展2022年度河长制考核工作

2022-11-25 16:5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钟凌燕)为贯彻落实省、市2022年度河长制考核部署有关要求,加强对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的督查考核,规范履职要求,11月16日至22日,延平区河长办组织区水利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分四个考评小组,对全区21个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终考评。

本次考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抽查、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主要从水资源保护利用、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生态修复、河湖管理保护、发动全民参与、基础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各乡镇、街道的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进行详细核查,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对省、市通报的第三方暗访河湖“四乱”问题要求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工作,严防问题反弹。

下一步,延平区将深化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创新机制,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广泛开展爱河、护河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为群众营造水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