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新年伊始巡河忙 水清岸绿迎新春

2023-01-30 16: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建英)新年伊始,富屯溪畔,几名工作人员,沿着河堤一路巡查过来。开工第一天,双溪街道武装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带领街道河长办、水工站工作人员一同到富屯溪文新、新屯段开展巡河工作。

“现在是春节期间,过年返乡群众多,烟花爆竹燃放增多,部分群众会把鞭炮产生的垃圾倒进河里,容易造成水环境污染。”陈志凡要求,“各级河长要在春节期间增加巡河力度,同时也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倡导大家爱护水环境。”

在常态化的巡河护河中,双溪街道各级河长重点对各自流域的生活污染、畜禽养殖污染等方面进行督查,采取“各级巡河+联合巡河”等方式,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置,同时建立台账、联合处置、跟踪督办,确保街道流域水清河畅岸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