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3-01-20 16:5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1月17日,延平区领导黄桂诚、丁铭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商超、重要交通路段、燃气公司,现场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市场保供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超市可燃物多,火灾荷载大,人员密度高,要特别注意消防安全。”在夏商超市(嘉联店),黄桂诚现场查看消防设施,详细了解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和储备情况,强调要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市场供应,让群众安心、舒心、开心过年。

在环城路和闽江大桥桥头,黄桂诚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看到来往车流比平时明显增多,他强调,要根据车流状况合理配置警力,做好宣传引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送气上门入户时,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在闽北液化气有限公司,黄桂诚认真检查燃气供应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用气安全,让全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