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优质农产品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2023-01-17 17:3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优质农产品年货节促消费活动现场 吴大灼 摄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威 池魏扬 罗佳音)1月16日至18日,由建阳区委和区政府主办,区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优质农产品年货节促消费活动,紧抓“春节”消费旺季,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提高建阳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激发农业市场新活力。

本次年货节共有33家企业参与,各企业带来各自的优质农产品,主要有茶叶、干果蜜饯、酒水、有机农副产品等。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建发悦生活life小程序上领取相关消费券后,至现场消费兑换券处领取相应纸质消费券,并至现场任意参展商户进行核销使用。每位消费者每天可领取3种类型券各1张,每天总计3张,可叠加使用。本次活动消费券配置为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60元,满50元减15元。

优质农产品年货节促消费活动现场 吴大灼 摄

“举办2023年建阳优质农产品年货节促销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建阳特色农产品在消费者中的认可度,同时促进农产品的知名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农业特色产业。”建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利城介绍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