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市容整治 扮“靓”街区巷道

2023-01-11 17:4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管正在清理占道商品 建阳区城管局供图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朱琳)年关将至,义乌街市场流动摊贩增多,店面外溢情况现象较为普遍。自1月3日起,建阳区城管局针对义乌小商品街区的主次干道、错综街巷、学校周边等区域,进行全面整治和清理,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春节氛围。

此次整治活动,按照“精细、精心、干净、整洁、有序”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路长责任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整治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采取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监控各类店外摆放、占道经营、乱贴乱挂、乱停乱放、私搭伞棚、违章促销等行为。

“我们队员是用脚丈量出的一张市容整治网络,实行‘徒步式’执法巡查,深入实际、消除盲点,针对市容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区域,长期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市场各出入口、巷道街面、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全面整治清理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水南中队负责人介绍道,接下来,将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以“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

截至目前,共出动中队执法力量300余人次,劝导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350余次,拆除违规设置的遮雨披、伞、棚30余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