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助民纾困解难题

2023-01-10 17:3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童游中队执法队员获得锦旗 来源:建阳区城管局

东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琳)“你们真的是为咱们老百姓着想,帮我解决了大难题。”1月9日,建阳区城管局童游中队收到了一份来自汤老伯“沉甸甸”的礼物,执法队员备受鼓舞。

近日,家住新富林小区的汤老伯原先身住别处,现搬回老宅,却因为用水用电而犯了难。“原先家里是和别人共用水电,如今我年纪大了,实在是不方便。”为了恢复供水供电,汤老伯来到童游中队寻求帮助。

了解到汤老伯的诉求后,执法队员洪平到汤老伯住宅实地了解情况。因汤老伯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便将申请书带到区城管局进行审核、盖章。在实地勘查中,细心的洪平发现房屋因为长久无人居住,缺少打理,房内装修设施老化,房顶大面积漏水,不少墙皮开始脱落、发霉。考虑到老人今后的生活质量,洪平详细指导汤老伯在社区办理修缮流程,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汤老伯有事随时咨询。

“锦旗不仅是对城管执法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片期望,更是一种鞭策。执法队员在管理的日常工作中,注重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关注市民的急难愁盼,通过坚持依法行政、落实精细化服务,实心做事换民舒心。”建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说。

近年来,建阳区城管局始终坚持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以“管好城市为人民”理念服务群众。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和一个个“点赞”都是群众对建阳城管工作的肯定,也将成为今后我们前进和发展的动力,建阳城管将以精益求精的标准、细致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不断为建设建阳“好风景”“好经济”“好生活”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