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房道镇:千里寄药品 守护桑梓情

2023-01-05 16:4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吴慧英)明月千里寄相思,捐赠药品慰乡愁。近日,建瓯市房道镇曹岩村远在千里之外的乡贤——东莞市旺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范显旺先生,向房道镇寄赠了抗疫急需的感冒灵、感冒通、布洛芬、感冒清热颗粒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紧缺药品。

药品有价情无价,在抗疫药品紧缺、群众买药难的抗疫关键时期,范显旺的义举弥足珍贵。“尽我的能力为家乡做点事,应该的。”范先生说,他希望这些药品能帮助患者特别是老年人患者早日康复。

守望桑梓,共克时艰。乡贤用善举诠释着风雨同舟,建瓯市房道镇党委、政府对疫情期间乡贤的捐赠致以衷心感谢,将乡贤的爱心和关怀转化为抗疫斗志,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抗疫工作,坚持守护建瓯市房道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