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热血传递温暖 爱心拯救生命

2022-12-30 16:0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鹃)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建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朝阳率先垂范,带领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队员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彰显了交通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长期以来,建瓯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作为志愿服务和交通运输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力弘扬献血救人的奉献精神,为生命续航,为社会奉献爱心。

2022年,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共有14名志愿者成功献血4700毫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