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 握紧人才这把“金钥匙”

2022-12-16 16:2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林静琦)乡村振兴,离不开人才这把“金钥匙”。12月14日,由建瓯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建瓯市吉阳镇与鑫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高素质农民吉阳镇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30多位农民参加培训。

培训紧密围绕农民们的实际需要,聘请了省市县拥有丰富经验的农业专家,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讲解,开展有关农业政策解读、生态作物种植管理,畜禽养殖技术等方面的课程,采用课堂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为大家传经送宝,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将有效拓宽农民种植思路,提高村民们的农业种植水平,为农村培育更多技能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