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莫让绿地变“菜地”

2022-12-14 16:2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琳)“好好的绿地,被人为变成菜园子,种菜时还浇灌肥料,导致臭味扰民,还滋生蚊蝇。”市民雷女士向建阳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反映道。

12月9日,建阳区城管局开展建平大道违规侵占绿地种菜专项整治行动。区城管局按照“一片菜地不落”的原则,积极落实网格化巡查机制,全面摸清底册,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工作方案。在整治菜地周边,竖立警示牌,加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主动配合,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形成政民联合机制。

“我们秉持‘常整治,长治理’工作原则,积极与社区协调,制定合理的绿化补植方案,促进人居环境的提升,真正做到‘还绿于民’。”区城管局西区中队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区城管局共清理高速公路口私自种菜菜地1处,约80平方米,并拆除简易棚1处,约5平方米,清理建平大道周边私自种菜菜地5处,约450平方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