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省老健会门球交流赛开赛

2022-12-13 17:4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门球交流比赛现场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心 池魏扬)12月12日,福建省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美年大健康杯”门球交流比赛在建阳西区潭山智慧体育公园开赛,全省28支代表队参赛。

门球交流比赛现场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手握球棒,或气定神凝或弯腰击球,在相互配合中不时地打出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

门球运动也被称为中老年人“第一体育运动”,既能动脑又能动全身,考验的是球手对击球力度的节制、击球角度的控制以及心理素质。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手和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门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魄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比赛时间为期3天,12月12日至15日,共将产生12个金奖、8个银奖、8个铜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