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严守一线“入口关” 当好“疫”线“守门员”

2022-12-06 17:4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方正 林静琦)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弓鱼高速口是进出建瓯市的重要通道,更是维护建瓯全市人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链条,建瓯市公安、交通、卫健等多部门联动,24小时坚守,全力以赴守好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

弓鱼高速口作为建瓯市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口,一天来往的车辆约6000多辆,人员复杂,防控任务艰巨。自该服务点启用以来,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不间断地把好外来输入关,为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二码以及信息登记,解答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排查“不落一车、不漏一人”。他们在这里已经投入15000多人次,坚守了8个多月,260多个日夜。

自服务点设立以来,工作人员查验登记重点地区入瓯人员信息累计53908人次,均已通过数据专班推送至属地,落实闭环管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