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青少部)跆拳道比赛第三天,奖牌花落谁家

2022-12-03 09:4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跆拳道比赛现场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浩 吴艳 黄远凯 陈圣男 李沁竹)11月30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部)跆拳道比赛在光泽县体育中心室内馆进行了第三天的奖牌争夺。当天共进行了男子甲组55KG、59KG、63KG;女子甲组46KG、55KG、59KG这六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泉州代表队获男子甲组55KG、59KG、63KG、女子甲组59KG项目冠军,共获奖牌4金1铜;厦门代表队获女子甲组46KG、55KG项目冠军,共获奖牌2金1银5铜;福州代表队获3银1铜;三明代表队获1银1铜;龙岩代表队获1银1铜;莆田代表队获2铜;南平代表队获1铜。

到场领导嘉宾依次为运动员和教练颁发奖牌,并向他们赠送了吉祥物。

女子甲组46KG冠军、厦门队队员黄燕婷:“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特别好的水平,爱这项运动就要继续坚持下去,以后我也会继续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