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华桥乡村振兴”骑行活动

2022-12-01 17:0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张婷)11月26日,由光泽县文旅局、华桥乡党委政府主办,县自行车协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华桥乡村振兴”骑行活动在中山台南广场启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70余名骑行爱好者沿着光泽县城区主干道及316国道骑行,全程40多公里。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奋勇争先,传播全民健身理念,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华桥乡吴屯村,乡党委分管领导还为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骑行爱好者们还参观了华桥金映生态茶园和三茶融合体验中心,感受光泽县悠久的茶文化。

此次骑行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倡导绿色低碳出行,保护好生态环境和美丽家园,为无废城市建设做出贡献,从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