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领导到寨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7:0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元喆翰)近日,光泽县委副书记黄水彪到寨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班子成员、各所站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到场聆听。

黄水彪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黄水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带着问题深入研究,推动“一区四带”建设。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寨里镇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