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银行开展反诈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11-29 16:3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增强老年群体对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帮助老年人守护好积蓄,近日,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走进社区,开展“积蓄到老实不易,各类诈骗要警惕”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筑牢反诈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宣传,以真实案例向老年人揭露常见的各类诈骗手段、诈骗套路、诈骗过程,提高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辨别骗局的能力,加强防范意识,确保财产安全。同时,向老年人详细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面对面地向老年人耐心讲解如何使用,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支行始终把防范养老诈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引导老年人远离养老诈骗陷阱,为在瓯的老年群体筑牢防护线,共同守护美丽夕阳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