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银行“邮商贷”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2022-11-24 16:1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又到了锥栗收获的季节,在建瓯市龙村乡龙村村,饱满的果实挂在枝头,承载着当地栗农一年丰收的希望。

孙先生所经营的锥栗专业合作社具有稳定的收购、销售渠道,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今年由于受旱情影响,锥栗成熟期延迟,合作社自有资金不足。孙先生从商会得知邮储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邮商贷”,这是一款为南平市辖内镇街商会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等会员量身定制的一款“商会+金融”专属信贷产品,具有门槛低、额度高、利率优、审批快、方式多等特点,随即向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寻求帮助。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实地综合调查合作社的资产、信用、购销模式、销售收入等因素后,于3个工作日之内成功发放40万元“邮商贷”,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有效解决了合作社的资金周转需求。

下阶段,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主动融入建瓯市“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建设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建瓯建设新篇章贡献邮储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