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联席会

2022-07-18 10:2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婧)为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2022年7月15日下午,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副河长、东溪流域河长范震昆在市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主持召开武夷山市2022年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联席会。全市河长制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分管领导、站办所负责人,市河长制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学习了《武夷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南平市河湖长制工作要点的通知》《武夷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涉河项目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市河长办在会上通报了关于河道“碍洪”“五乱三非”等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进一步强调与部署下阶段河长制有关工作。

范震昆强调:一要全面摸清底数。各属地、河长制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与问题摸排,做到问题情况要清、工作目标要明,加强对问题的分析研判,找准方向,扎实推进问题精准治理;二要按时完成销号。各属地、河长制部门要明确各项整改时限与要求,加强配合,做到措施要实,督查要严,各司其职,抓好各类问题分类处置,并及时巩固成果,推进问题彻底完成销号;三要及时提炼总结。及时总结巡查与整改过程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努力形成一套实际行之有效且具有强指导意义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武夷山市河湖管理水平,实现河湖长效治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