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大干镇: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2022-11-15 16:1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绍璇)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近日,顺昌县大干镇党委宣传委员、流域河长廖建祥带队对大干镇富屯溪大干段、罗坊溪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巡河过程中,巡查人员实地查看了河道、水域岸线、河流水质和安全生产、污水直排等情况,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并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廖建祥指出,要全面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危机意识,认认真真找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二是要突出源头治理,重点排查生活污水直排、违法畜禽养殖、工业污染等点面污染源,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见实效、出成果。三是要强化宣传发动,激活群众主体地位,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漳江“母亲河”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参与到河湖管护中来,营造全民参与治水、护水、管水的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