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第一期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22-11-16 16:5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心 张少杰)11月16日,建阳区开展第一期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共有八支代表队参赛。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分管领导观摩了活动。

活动中,各参赛机关分管党建领导作为推介人通过视频、PPT、口头等形式,推介了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和参赛党支部工作情况;再由参赛党支部书记围绕“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展开演讲。大家结合各单位实际,晒成绩、找差距、立标杆、下战书。

此次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建阳区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展现区直机关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的良好素质,激发了提升本领的动力和积极性,以及广大党员拼搏进取、战胜自我、勇争第一的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