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烟头不落地,延城更美丽” 16个烟蒂柱“安家”高铁延平站

2022-11-16 16:4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个烟蒂柱“安家”高铁延平站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图/文 张盈)11月12日,随着一个个烟蒂柱的布设,高铁延平站的环境面貌将获得全新改观,也向来来往往的旅客展示延平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形象。

为给市民游客创造更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引导卷烟消费者摒弃乱扔烟头、乱弹烟灰的不良习惯,延平烟草公司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定制了16个烟蒂柱,放置于高铁延平站4个站台。同时,工作人员还走上车站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市民游客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杜绝不文明行为,养成爱护环境的习惯,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成为城市环境维护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延平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据现场工作人介绍,高铁延平站台是南平境内首个试点安装烟蒂柱的站台。延平烟草公司还将积极组织志愿者对街道、市场等公共场所乱丢烟头、乱弹烟灰的行为进行劝导,让“烟头不落地,延城更美丽”的环保理念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