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夏道镇:“四联四促”引领区域党建 打造乡村振兴新格局

2022-11-15 17:4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凌虹)为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总结交流“四联四促”党建工作机制成效,近日,延平区夏道镇联合闽职院、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市移动公司、福能南纺公司等成员单位共同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四联四促’党建工作机制”座谈会。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教育、科技、人才、创新、就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结合“四联四促”党建工作机制开展学习讨论。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四联四促”党建工作机制结合起来并持续深化,拓展丰富“联”的范围形式,提升“促”的成效,实实在在打响“四联四促”党建工作品牌。

夏道镇将紧盯新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加快推进产城、产教、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更加完善;深挖高新工业园区、高校职教园、闽江高等级航道(港区码头)、夏道高速互通、高铁延平站的“五高”优势,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工业项目、职教商圈、乡建乡创、生态文明、基础设施等六大板块建设,并通过“四联四促”拓宽党建工作渠道,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各成员单位还总结交流了“四联四促”党建工作机制落实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