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16:1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城铖 徐华山)11月11日,顺昌县政府办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顺昌县仁寿镇二金山红云寺、富石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谷国海、蔡荣洋、邹瑜、柯桦、黄光莲、范超等顺昌县政府领导,顺昌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员、仁寿镇富石村党支部委员等参加活动。

当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仁寿镇二金山红云寺,通过解说员的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昔日“双枪女将”方志敏夫人——缪敏在仁寿的革命情况,参观寺内陈列的各类红军遗留物品,感受了革命先辈革命事迹以及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

随后一行人前往省级乡村振兴试点示范村仁寿镇富石村,实地调研果蔬采摘园、长者食堂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富石村村支部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从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以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充分结合县乡村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作了解读。谷国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把精神要义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信心,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着力解决就业、教育、医疗、托幼、养老、住房等民生问题,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和谐美丽乡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