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河东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2022-11-14 16:4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伍涵冰)11月10日,松溪县水美河东讲习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共建单位松溪三中校长范美琴应邀作主讲,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学习。

范美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基层干部要注重实际、求真务实,把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作为工作标准,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

“作为服务居民的基层工作者,我将整合好辖区资源、搭建好平台、补齐短板,深度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4580’特色亮点工作,继续探索创新社区治理新模式,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小区综合治理、社区便民服务等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每家每户,在群众心中扎根。”水东社区党支部书记雷琳说道。

下阶段,河东乡将继续深化水美河东讲习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辖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围绕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完善综合服务设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东乡见行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