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河东乡: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创城

2022-10-21 16:5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伍涵冰)日前,松溪县河东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对辖区内墙面上的小广告、乱涂乱画、破损老旧的横幅进行排查和清除,对小区路面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对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洁,确保美化家园志愿服务全覆盖。

“有些地方由于常年堆积杂物或种植蔬菜,在种植处旁留有许多施肥桶,天气一热臭气熏天,但志愿者们很认真地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洁,给大家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大布村村民刘香称赞道。

下一步,河东乡将坚持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服务精神转化为践行文明的自觉行动,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展现河东乡的担当作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