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河东乡:消防安全无小事 检查验收需落实

2022-11-07 17:2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伍涵冰 蔡政)近日,松溪县河东乡对前期普查登记的居民老旧住宅进行遴选,并联合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电气线路改造检查验收工作。

“定期对住宅表下线路改造检查验收是我们应该做的,如若在验收过程中遇到问题,我们也会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做到验收坚决不走过场。”河东乡安办副主任范雅峰表示。

目前,河东乡已有20户困难群众完成住宅表下线路改造工作,让他们用电更加安全。

“之前电线换新还加上管道保护,让这座老旧的房子有了安全保障,已经帮我解决了问题,现在还会定期进行检查验收,我感到十分安心。”河东乡河东村住户马双财连连称赞道。

下一步,河东乡将加大检查力度,狠抓整改措施落实,消除老旧住宅的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持续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好做实,进一步改善和确保村(居)民用电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