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召开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

2022-11-08 14:5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甘露 朱城铖)11月4日,顺昌县召开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重点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2023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二要强化举措,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进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是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征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三要严守纪律,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征订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公费订阅必须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要求,组织部门要落实一定比例的党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