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11-04 16:3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 吴巧凤)11月2日,顺昌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南平市残联副理事长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谷国海、李嘉兴、魏永武、范超、李德忠等顺昌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残疾人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赵大建代表顺昌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在顺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共同推动下,我县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不断提升。

赵大建强调,希望新一届残联班子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扎实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残疾人朋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持续不断提升本领,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鼎力支持,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埋头实干,不断开创顺昌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努力为推动顺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峰强调,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顺昌县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动解决残疾人事业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让残疾人不仅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受益者,也要成为重要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大会选举产生了顺昌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主席;选举产生了出席南平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兼职(挂职)副理事长、理事;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聘请了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审议并通过《关于顺昌县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