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设备升级 让客户用上“放心电”

2022-11-04 16:4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正在对10千伏渡头洋线迎宾路#06分支箱更换为环网柜。吴礼芸 摄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对10千伏渡头洋线迎宾路#06电缆分支箱更换为环网柜,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

据悉,迎宾路#06分支箱投运于2012年,为一进一出的高压电缆分支箱,无保护装置。为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对电缆分支箱更换为环网柜。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勘察,制定施工方案,采用对原有基础进行改造,即在原分支箱基础上进行更换环网柜,加派施工力量保障施工进度。施工现场紧张有序,经过近9小时的紧张施工,完成此次施工作业。

通过此次改造,大大增强了该条线路的网架结构,提升了电网供电可靠性,为环网设备的平稳运行及用户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