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指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6 17:3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10月25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一行到旧县集中隔离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松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陪同。

调研中,张行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隔离点容纳能力、医疗力量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就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行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隔离管控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责任再压实、管理再规范,确保集中隔离点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落实流程规范,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部位,严密排查短板漏洞,认真细致地做好集中隔离点消杀处置、医疗垃圾转运、值班值守等工作,加强规范管理,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规范运行。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全力保护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