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10-26 17:3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孙浩洋)10月25日,松溪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县残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五年县残联工作目标任务。南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行亮到会指导,松溪县领导张行书、吴英杰等出席会议。

在当天召开的预备会上,审议通过大会执行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及大会议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听取松溪县残联第五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松溪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和出席南平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聘请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推举松溪县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挂兼职副理事长;通过执行理事会理事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名单;推举松溪县参加南平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人选。

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强调,要坚持与党同向,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新高度,全县各级残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坚持与民同心,在保障服务上展现新作为,不断健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为残疾群众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要坚持与社会同行,在凝聚大爱上呈现新气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当作“份内责任”,要立足部门特点,发挥职能优势,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松溪县领导吴孔盛、官雄、万超、吴芳、邓华梁、吴孔宝、夏开业、吴付花等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