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精心开展秋检 全力保障电网安全

2022-10-31 16:4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建瓯市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的变电站、高低压线路、线路通道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张显凤 摄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为确保秋季用电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0月28日,建瓯市供电公司早预控、早准备、早安排,对辖区内的变电站、高低压线路、线路通道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源头上加强线路设备运行管理,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秋检工作计划,明确秋检项目和重点,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所辖电网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线路、设备进行逐项巡视,提高巡视的质量和到位率,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同时,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线路通道进行巡视,做到每条线、每个台区、每基杆周边树木均砍伐到位,不留死角,汇总上报排查出的线路隐患情况,并及时整改到位。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和建筑工地用电,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消除电网隐患和缺陷,安全、高效、优质完成各项秋检任务,保证全市居民企业生产生活可靠用电,筑牢秋检安全防护网,确保电网顺利迎峰过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