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召开到村任职选调生座谈会暨国情调研成果汇报会

2022-10-24 20:0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江洁 周心婷)10月21日,建阳区召开到村任职选调生座谈会暨国情调研成果汇报会,进一步加强选调生到村任职期间培养实效、搭建交流平台。

国情调研成果汇报结合PPT展示形式进行,16名到村任职的选调生围绕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增长才干的“青春故事”,并对国情调研成果进行总结汇报。

会议肯定了选调生队伍在各自的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选调生队伍已经成为熟悉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一支重要力量。会议要求,选调生队伍涵养家国情怀,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升政治能力,以勤学善思重塑自我。锻造过硬本领,提升能力素质,充分认识开展国情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调研理论成果转化为基层工作成效。用心用情服务,善于共情群众,做好群众工作。严守纪律规矩,涵养底气,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