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成立

2022-10-21 16:5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顺昌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俞和东 甘露)10月20日上午,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成立并召开了顺昌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社会科学、农业农村、技能人才、教育、金融、经济、新闻出版和新媒体、医药卫生、社会组织和社会服务、法律等界别的114名委员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青年要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打造“大圣祖地、零碳顺昌”,为顺昌蓬勃发展不断注入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培养一批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携手奋进,服务发展大局。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在服务发展中体现青年的时代风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推动顺昌各项事业再创辉煌作出应有贡献。要凝聚人才,共筑“青年之家”。更加深入青年、贴近青年、了解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代表和维护好广大青年的根本利益,使青年发展联合会真正成为“青年之家”。要强基固本,发挥纽带作用。深化青年发展联合会的运行机制,健全完善委员履职、联络、激励等制度,切实提升青年发展联合会的系统合力和整体效能。

会议审议通过《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组织和工作细则》《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第一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及现场投票,大会选举产生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21名、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闭幕式后,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常委会议。新当选顺昌县青年发展联合会主席徐野作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